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编辑时间:2022-03-02      来源:人事处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425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人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3-02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3-02

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统筹做好2021年度机关和事业单位考核工作,2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了“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公务员、驻厅纪检监察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通过“晒账本”、“亮家底”,围绕2021年度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带头执行廉政规定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报,全面总结年度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并梳理了下年度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2021年,在厅党组坚强领导和科学指引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生态环境质量全方位持续好转,在水、大气、土壤、生态等多个方面实现历史性突破,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厅党组的总揽全局和正确领导,更是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实干苦干取得的成绩。一定珍惜成果、发扬成绩,秉承生态环境系统的工作理念和品牌文化,以说干就干的务实作风、马上就办的雷厉执行、办就办好的工匠精神,带领处室和单位全体同志勠力以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推进2022年的各项工作,以新的更大的成绩接受厅党组检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