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企业座谈会

编辑时间:2022-02-28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416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2-28
标      题: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企业座谈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28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2月22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建龙钢铁、阳光焦化、冀东水泥等20家重点企业进行座谈。




会议围绕看政治站位、看工作态度、看责任落实、看担当作为、看廉洁情况5个方面20项问题向企业征集意见,并就企业在环保方面的问题和诉求、精准帮扶企业良性发展,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在肯定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的同时,先后提出了国家新型产业政策和国家新制定的环境标准、市县两级细化低碳绿色发展、超低排放升级改造、管理能力提升以及碳达峰技术引进等方面一些具体问题。



会议指出,组织企业全面参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向企业广泛征集意见,是为了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查摆突出问题的过程中,要把从企业征集的意见建议作为下一步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制定整改措施,全面优化服务质量,以更优良的作风,更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和谐发展。



为更好的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还公布了局机关纪委办公室电子邮箱以及联系电话。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