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缅怀先烈、植树增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时间: 2021-04-02     

信息名称: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缅怀先烈、植树增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96548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4月3日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的重要指示,4月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开展“缅怀先烈、植树增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厅领导,驻厅纪检组、机关处室、派出机构全体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黄坡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致敬默哀,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无尽哀思,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408位革命烈士,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随后,大家来到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植树基地,各自拿起手中的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堆土围堰、培苗栽树,相互配合,分工有序。一番繁忙过后,山坡上新增了一片新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太原解放史的了解,激励大家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英雄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守护好良好生态环境这个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实现全省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