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编辑时间:2018-06-30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山西省环保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一百多人,来到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和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重温革命先辈为党和国家事业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深化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到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现场氛围庄重而肃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握成拳,在党旗和入党誓词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每一名党员内心波澜壮阔,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汹涌澎湃的年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不移、终生坚守。





       通过一段段影像、一张张图片和鲜活的故事,讲述了我党建党97年的历史过程中,应对危机、摆脱困境,由失败走向胜利,由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的苦难光辉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又一次深入学习了我党的峥嵘历史,切实感受了党的伟大和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同心协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续写山西环保新篇章。



       在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全厅党员参观了当年革命前辈的旧居,从展出的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中了解革命先辈带领中华民族优秀儿女开展抗战斗争的辉煌历史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朴素、乐观向上的革命情怀,深深地震撼和感动了全厅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太行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养成良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