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三)

编辑时间:2020-12-22     

连日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及直属单位按照厅党组安排,强化政治站位,扎实推进落实,通过邀请专家专题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12月18日,省环境规划院(环保物联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通过山西省干部在线学院平台在线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教授主讲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省环境规划院(环保物联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中,周文彰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重点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成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举措等内容。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专题辅导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下一步将继续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为我省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近日,阳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郭历兵同志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12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阳泉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一起回顾历史,了解现状,明确阳泉未来规划和发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