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激励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

编辑时间:2019-07-19     

——山西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7月4日,山西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立足岗位作贡献”为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石多多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应该不忘什么样的初心,牢记什么样的使命,怎么践行初心使命,着重从“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加强纪律增强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等四个方面,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大家深受教育。


相关资讯